Thursday 31 July 2008

蠢事

你说弟弟会指着电脑说要找姐姐。。。啊。。。弟弟真的很可爱啊。。。不枉我这么疼他,我回去时不懂他还会记得姐姐吗??

之前你说最后不要常常打扰你,可是最近却每天联络,我真的搞不清你在想什么,今天讯息了很多,你最好记得你的承诺,记得我的牺牲,好好珍惜。。。真的我竟然可以容忍这些事情发生在我身上,好啦,真的已经有心里准备了,玩是玩,可是底线你应该知道是在那里,不要让我失望伤心,就如你不想我让你失望一样。。。

你的讯息,觉得很想永远存起来,可是想到如果有一天手机坏了,或掉了,那我的讯息不是全无了嘛。。。就想了个应该是很愚蠢的方法吧,就是把每一封你的讯息都抄进一本本子了。。。很可笑吧。。。这样做真的很蠢我知道。。。

1 comment:

Sheen@ said...

你好幸福哦。。虽然分开的距离很远,可是他还是那么用心的去想你们之间的事情。。 很感动leh。。

女人遇上爱情时就真的很可爱,连抄进本子里的想法真的都会做。。你很可爱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