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July 2008

复杂

今天天气很好,真的很好,心情也很好,因为把钱汇给他了。。。从此各不相干,形同陌路。。。谢谢你第一烂,总在我需要时扶我一把,不用什么物质的帮助,只要听我诉苦,和我一起骂,我就真的很满足了,谢谢。。。所以我那么爱你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隆很辛苦吧,最近一直抓我们喝酒,他说我能睡得觉真好,言之意下,他睡不好咯,是要考喝酒才睡得觉吗?不懂呃,总觉得要珍惜一切咯,不要失去了才后悔,才心痛,搞清楚自己的心要什么,才不会伤到自己,伤到别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