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July 2008

晚安

‘不懂今晚为什么突然间有点想念你!臭人,晚安。。。’
你的一个讯息让我原本很迷惑,很零乱的心情得以解脱。。。在这之前,我一直在想,为什么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在这里想你想得那么辛苦,为什么你可以很洒脱的过着一个人的生活,原来不是,原来你也受着相思之苦。。。原来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在煎熬。。。笑了。。。心里和嘴里都笑了。。。也感动了。。。

今天是星期日了,刚才打了电话给你,很开心,和你聊着我的工作,你的工作,你一直说对我好的男生都是有企图的,要我小心,哎哟,我又不是什么美女,不会啦,不用担心。。。问你有没有一丝丝想过要我回去,你说有,哈哈,可是我不会咯,因为我都在这里了,好好把握这个机会咯,真的很多人想要有出国的机会都没有而我可以就要珍惜咯。。。谈着很多事情,教你如何冲那我买的人参须和凉茶包因为你热气,就是这么糊涂,明明就教过你了,这么善忘。。。你说着你以前女朋友的妈妈打电话给你,我问你会心软吗?你说应该不会,你问如果你心软的话我会怎样,我说我会伤心咯,然后这样咯,我还可以怎样哦?可是你说应该不会。。。不懂啦。。。你说你的小老婆就来美美了,喷了漆什么都搞定了,车镜也黏到很黑很黑了,看不到里面了。。。咦,我还没走时车镜都还没那么暗。。。问着你有没有想过会等我两年,你说有,可是做不做得到就不知道啦,至少你有这么想。。。你问是不是每天都想你,我说是,你说你感觉得到,真的咩?感觉得到的咩?

你收到那生日卡了,你糗我为什么不买大张一点,那一张根本就塞不进信箱里,被邮差放在信箱上,吓到你什么东西那么大张,paiseh啦。。。嘻嘻。。。你说很高兴,才一张卡,高兴什么,你说这么远的祝福和心意,当然感动啊,我还怕老土呢,你说不会,幸好。。。

谈着,笑着,你说想念我的笑声,你不习惯我没有讯息你,你不习惯我一个星期才打一次电话给你,可是,我真的怕我打扰到你嘛,而且,我做工也没时间打给你咯,讯息还好啦,可以,你都不懂我几想讯息你,只是怕打扰到你,惟有忍着。。。你要我事事小心,好的,我会的,你也一样,驾车,驾摩托要小心,热气就喝那些药才,你说真的没有人对你那么好,你怕你会伤害到我,你说你不会是个好男人,要我不要对你那么好,这是很自然而然的,没有说特地对你好还是不好,随缘吧,可是目前为止我还是知道我要的是谁,还不会变。。。

在挂线之前你很温柔的问我想你吗?我真的很喜欢你这样子问我话,我说当然想啊,你说你也想,挂了还讯息我道晚安,再叮咛我要小心。。。我会的。。。期待下个礼拜的到来。。。

晚安。。。祝你有个美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