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July 2008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你一定是希望工作顺顺利利咯,财源滚滚来咯。。。而我是希望你可以开心,健康,平安。。。最好是给你心想事成啦。。。

那天不小心看一下手表,14号了,再看一下左边,有买贺卡的店喔!还不是注定要买卡给你。。。我寄了才后悔,因为好象很老土这样,而且那个卡还要这么可爱的。。。

生日了,那个卡包要拿来用啊,不然braun buffle会变成braun cow的啊。。。哈。。哈。。你既然买了就拿来用咯,不要不舍得啦。。。

昨天下午5点,你那里12点已经讯息你了,看到你的回复真的爽掉,真的一整天的心情都很好,做工也卖力一点。。。

我的手和脚不懂几时又割到了,可是也没有人会再硬抓着我来擦那个擦了会痛到我流眼泪的黄药水了啊,那个药水真的很好,虽然擦的时候真的痛到。。。。!!!!

最重要的是,好好照顾自己,保重hah!!!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1 comment:

dylan said...

我跟你说,这种东西,虽然老土!可是收到的人很感动很感动的!!!

就像我在这里做工...突然收到阿戴的卡片和hello panda一样...我超级无敌夸张之感动... sob s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