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July 2008

真的累了

昨晚一回来就召添隆和譓霓喝酒,因为我今天不用做,哈哈,3个各怀心事的人就聚在一起喝酒,聊天,谈着男人,女人,执着,霸道,心痛,思念。。。隆不是很开心,他说他累了,他辛苦,他思念着远方的她,他有时我睡觉时他看到我踢被他会帮我盖被,他说因为她曾经说过他不细心,不体贴,所以现在他要学。。。他那天不懂做莫忽然把我的行李全部收起来了,收拾整齐我的位子给我睡,因为我只是暂住,所以我的东西全都放在行李里没拿出来,他那天就把我的衣服全部放进他的柜子里,我的日用品也是,他说他也习惯了她的习惯,整齐和干净,他说的做得都是她觉得他不好的地方,他一直在改进。。。哦。。。他说着很多她的习惯,我和霓就听,安慰他。。。我不知道那2个酒鬼有没有醉啦,可是每个人都有很多心事。。。

隆那天去伦敦,他看到hello kitty所以就买给我,谢谢


我的窝。。。我的脸红了,我用着你送的发夹,看到了吗?


思念着她的隆,你好吗是他一直关注的问题。。。那半支jack daniels和那3支啤酒就给我们一个小时里面搞定了啊。。。我不怕什么,我是怕隆早上起来拿衣服冲凉的时候会踏到睡在地上的我啊。。。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