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July 2008

圆脸?

之前一直都觉得自己的脸很大很圆,所以死都不会把头发绑起来,真的不会,可是现在我很喜欢把头发绑起来,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你讲过我把头发绑起来还不错吧。。。

我在这里真的很少把头发放下来,浪费了一头你觉得很美,很好看,很自然的卷发。。。可能只想把最好的那一面留给你吧,现在我也一直都戴着眼镜,没画眼线,懒了,没有那动力了。。。

你说过带我出去我总不会让你难看,带我出去我总不会失礼你,你说我会在适当的场合穿适当的穿着,你说我谈吐很有教养(其实我很粗鲁的啊,可是在你朋友面前我当然是淑女咯,哈哈),你说我知道很多东西知识比你好。。。记得你常常在你的朋友说了一件事情后,如那事情是你不知道的,你一定会翻过来问我是真的吗?只要我点头或摇头你才会听进去,好像我讲的才是真的,别人讲的你都不信 ,其实我也不是知道很多东西罢了啊。。。我喜欢你说带我出去有面子,喜欢你一脸骄傲的看着我和你的朋友喝酒聊天,想不到我竟然可以和他们谈得来。。。真的很想再和你们出去,很开心,很想再和一桌子身上都是‘图案’的你们一起吃饭,我从战战兢兢到和你们打成一片,和你们一起都是欢笑声。。。真的。。。所以,你的朋友们有怀念我这位曾经短暂的出现在他们生命里的过客吗?弟弟和维祥有问起姐姐去那里了吗?







公。。。!!!公。。。!!!裤子松了,肚腩有小了。。。。加油!!我记得我答应过你的。。。给我点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