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July 2008

到英国了

到英国了。。。这里蛮冷。。。我的心里一直在排斥这里,一直想着要回家。。。

远方的你好吗?知道你少了我日子还是会过得很好。。。少了我应该不会这么烦吧。。。哈哈。。。你习惯每天一个人吃早餐吗?你习惯少了我的笑声的日子吗?你习惯看戏是没人陪你碎碎念吗?你习惯这2个月来的习惯吗?我真的很不习惯。。。我只想说我真的很想念你,让自己忍着不要打电话给你,讯息你,真的很辛苦,可是我宁愿辛苦也不要做惹你讨厌的人。。。你从不知道我每天都复习着我们种种的回忆,每天都带着你的轮廓入睡,每天总算着这个时间你到低是在干嘛?可能生活上还没寄托吧,工作了之后我应该会比较好吧。。。

请你多保重,我真的不想再听到你受伤的消息了,我真的承受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