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July 2008

周 末

虽 然 不 是 在kl, 虽 然 是 在 家 乡, 一 个 很kampung 的 城 市, 可 是 我 还 是 很 喜 欢 我 的 周 末, 我 们 只 有 星 期 五 放 假, 所 以 星 期 四 通 常 都 是 一 定 会 出 来 喝 茶, 谈 天, 话 说 当 年, 讲 一 下 别 人 的 坏 话,update 一 下 八 卦( 谁 又 结 婚 了, 谁 又 和 谁 分 手 了。。。〕 典 型 的 女 生。。。 聊 一 下, 又 半 夜 了, 回 家 睡 觉。。。

通 常 是 不 会 有 人 会 特 地 早 早 起 来 吃 早 餐 的 罗。。。 个 个 睡 到 太 阳 晒 屁 股 了 才 醒, 除 非 星 期 四 晚 有 人 建 议 吃 早 餐 啦, 不 然 的 话, 都 是 早 餐 午 餐 一 起 解 决 的。。。 喜 欢 一 睡 醒, 一 通 电 话 就 有 人 来 在 我 去 吃 东 西。。。 在 小kampung 根 本 没 有 娱 乐, 没 有 戏 院, 只 有 男 生 的 娱 乐- 桌 球。。。 我 们 女 生 摇 摇 头 说 不ngam 我 们。。 通 常 都 是 吃 饱 了, 男 生 们 去 打 桌 球, 而 我 们 就 去 跑 街。。。 买 一 大 堆 零 食, 看 看 有 没 有 新 衣, 新 鞋, 乱test 乱test, 通 常test 了 的 后 果 就 是 荷 包 大 出 血。。。 然 后 叻, 我 们 就 回 家, 休 息 一 下, 补 眠 一 下, 冲 凉, 晚 上 出 来 吃 晚 餐。。。 吃 饱 了, 要 喝 茶 或 到 酒 吧 去 都 还 早, 男 生 还 是 去 打 球, 我 们 就 继 续 讲 话。。。 晚 上 通 常 都 是 喝 茶 再 不 然 就 是 到 酒 吧 喝 两 杯, 唱 下 歌。。。 一 天 又 这 样 过 了。。。 有 时 会 到 边 境 去 玩 啦, 去 吃 一 下 暹 吃, 买 一 下 便 宜 便 宜 的 东 西。。。

我 的 家 乡 就 是kampung, 什 么 娱 乐 都 没 有, 要 看 戏 也 没 有, 又 马 来 人 到 完, 曾 有 朋 友 到 过 我 的 家 乡 公 干, 他 很 纳 闷 的 问 我, 那 种 地 方 你 怎 样 可 以 生 活20 多 年 噢? 我 一 天 罢 了 就 想 死 了 叻。。。 怎 样 讲 都 是 自 己 出 生 和 长 大 的 地 方, 几 差 都 好, 那 份 亲 切 感, 熟 悉 感 是 任 何 一 个 地 方 都 给 不 到 的。。。

1 comment:

红豆小丁™ said...

上机了吧...还来不及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