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July 2008

生日快乐!!!

今天你讯息我,真的很开心,其实昨天,你也有讯息我,心里想着你是不是在想我呢?。。。其实今天在你讯息我之前,我手上是拿着我的电话,讯息是打好了的,可是我却没有那个勇气发出去,很想把它发出去,可是我真的很怕打扰到你,真的很怕你会厌倦,觉得很烦。。。

告诉着你我今天去见工,告诉着你我很累,告诉着你我真的很想念你。。。你说你心疼我那么累,做那么多工,你说就算你心疼我你也不会直接告诉我,问着你是不是想念我所以才讯息我?你说是,我真的。。。我不懂我怎么可以想念一个人想念到这种地步。。。

喜欢你和我道晚安,喜欢你叫我婆,希望你永远都叫我婆,可以吗?公,如果不是遇见了你,我的生活不会就此颠覆吧?如果没有遇见你,我在这里的生活应该会很好吧?如果没有遇见你,我想我的人生就没那个意义了,如果没遇见你,我会像缺了一块一样那么难过吗?如果没有遇见你,我还是那个我吗?你是我唯一一个我容忍你的脾气的,之前的我,如你向我大声,我会比他大声,如凶我,我会更凶,可是,唯独你,你无理取闹时,我是选择沉默的,我任由你对我大小声,我任由你用很不好的语气和我说话,我为你劳心劳力而无怨,我真的对你百般容忍,我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公。。。 没有人帮蝴蝶擦lotion了啊,蝴蝶要飞走了啊,蝴蝶会美美也是多得你,谢谢把你的时间让给我,谢谢你在我痛的时候陪着我,和我谈天分散我的注意力,谢谢你的朋友的手工,也高兴看到你很骄傲当你的朋友称赞我那么能耐痛,就连你的朋友也叫苦连天,我却哎也没唉一声。。。嘻嘻 。。。 公。。。你的手好点了吗?还会一直痠痛吗?没人帮你擦药酒和按摩了应该没那么快好吧。。。一切小心好吗。。。

今天是添隆的生日,祝他生日快乐,我不希望他什么,我只希望他可以开心,快乐,我觉得这比一切富贵都来得重要。。。可能他过了不是个很开心的生日吧!我自己觉得啦。。。不懂。。。听着他的火车声,累还胜过一切吧。。。我有一点醉了,我真的希望每天都醉,起码睡前没有那么多东西想。。。



1 comment:

红豆小丁™ said...

Eng,你还好吗?看你常常思念他。工作,你很努力;我担心你对人欢喜背人愁。帮不到你什么,但我会默默支持你。有了固定的地址吗?sms我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