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August 2008

交际手腕


今天心里很踏实,之前那些在飘渺的思绪,复杂而迷乱的心情得以平静下来,只因为你的承诺。。。只因你所说过的每一句话。。。你的一言一语都牵动着我。。。你之前不承认的事情,你都一一的澄清了,给了保证,虽然我不知道这保证的期限是多久,可是只要你真的有心,只要我们的努力,这保证可以是长久的。。。觉得我不是自己一个人了,今天你在那里,在干吗都一一和我报到。。。其实不用咯。。。我相信你。。。我算守得云开见月明吗?可是还是有要担心的事情的。。。。

啊哈哈哈哈哈。。。原来和你的朋友们保持好关系是有用处的,起码在他们面前你不会乱来。。。哈哈。。。你今晚到酒吧去,我说不担心你会喝醉因为你不喝酒的,可是不好乱乱来,你说那里敢哦,这里那么多你的人,当你回复我时我当场笑了出来,连老板都问我什么事情那么好笑。。。我和你的朋友打好关系并不是因为这个原因啊,而是他们是你的朋友,而她们是你朋友的老婆我当然要应酬啊,反正和你的朋友要合得来只要会喝酒和有话题说话就好啦。。。这难不倒我啦,哈哈。。。我的交际手腕还好吧。。。本来只想为了你的面子,错有错着。。。哈哈。。。你也想不到我和她们还msn吧???所以你最好是乖乖咯。。。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