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July 2008

打桌球

不赌,不喝,不抽的你唯一的嗜好就是打桌球。。。我很喜欢看你打桌球,因为你每次都会大杀四方,我喜欢看你一杆可以打进很多球的时候,我喜欢看到你的对手惊慌的样子,喜欢邻桌的人都停下手来看你打,喜欢听到别人称赞你的球技。。。哈哈。。。真的很好笑,也很自豪。。。

喜欢虽然你在拼着也一直注意我穿裙子有没有走光怕给人家看到,注意有没有人跟我讲话,如果我上厕所太久你又一直望着入口看我回来了没,有时还会中骂因为害你担心,喜欢每次你都会买一支棒棒糖和100plus给我打发时间,我每次无聊就自拍,你都会笑我那么自恋,再不然就和朋友聊天,你差不多每次都赢球,赢球呢你心情就会很好,我也是。。。

遗憾是上次你比赛我没机会看你拿冠军,也没机会看到你如何一一的击败对手,遗憾。。。


我的'饮水'


有时真的会无聊



这双鞋是那时刚买的,所以自然变成模特儿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很开心看到你每天update blog...这里是你的地方...虽然没有办法陪在你的身边,可是我们还是要想知道你最近发生的一切一切...你现在在想的东西...你所发生的事...

不要忘记还有在你隔壁国家的我!有什么事可以尽管sms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