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July 2008

记得

之前担心申请visa不批准,所以去找塔罗牌占卜师算了下,她一脸严肃的问我,你一定要走吗?不可以留下来吗?问了很多次,可是我真的已经下定决心走了,她劝我可以的话,不要走,因为那不会是我要的生活,会很辛苦,我笑笑不语。。。

我们不是平平淡淡,也没太大的起落,还蛮刻骨铭心,我们从来没在一起,因为我们知道自己的位置,可是我们经历过不少事情,在我家里很乱时,你适时的站在我身边鼓励,开解我。从而我走进了你和你朋友的生活圈子,你们全对我很好,谢谢。

有一天我打电话给你,你的语气很奇怪,我知道一定有事发生,你瞒着我,你发生车祸受伤了。我去探望你,看见你手也伤,脚也伤,真的是寸步难行。我没做声,去采芦会,帮你擦伤口,帮你做家务,每天载你上下班,你很感动,你说我照顾得你很好,从没有人那么对过你。你问我如果你要我留下来,我会不会?我没出声,你知道答案的,为什么要问?我是一定会走的。

现在,我真的很后悔不听占卜师的话,我回来真的不是很开心,发生了写小插曲。可是总算有工有地方住。现在真的什么也不想了,只想赚钱回去。一个人的生活现在蛮自在,我单身了,所以我们或许,可能有机会续缘。也可能上次的机会擦肩而过后,我们还是缘分尽了也不得而知。现在的我加油,努力,你也一样。。。会很想念这段时间和你,彪,朱朱相处的时间。。。真的。。。

很喜欢这套你为了要我陪你参加朋友的婚礼而帮我准备的行头,鞋子,首饰,想不到你的眼光。。。嗯。。。okw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