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July 2008

我想放下了。。。忽然间。。。

昨天和刚才下午打电话给你,我已经不能满足于只讲电话,真的笨蛋,为什么没想到webcam啊。。。赶快叫你开webcam。。。哈哈。。。我终于看到你了,我真的真的很够想念你啊。。。你给我看你那越来越大的肚腩,好像已经怀了4个月的孩子。。。哈哈。。。我看到弟弟,维祥,姐莲,哥文,mira,姐莲问我好吗?过得怎样,真的很想再和弟弟玩cak ar!!看到弟弟和我打招呼,哈哈。。。很可爱。。。想念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你说了一些让我听了很难过的话,我赶快挂电,也赶着去做工了。。。

我最怀念的生活是,每天早上我比你先醒,准备好了就叫你醒,然后我们就去吃早餐,如果能的话,你会带我一起去做工,可是不是全程,然后我就会回去,打扫家里,洗衣,晒衣,煲汤,煲糖水,看一下电视,睡一下午觉然后你就放工了,有时你会下午打包一些小吃回来给我,如果你晚上懒惰出去吃你就会打包回来,你总是知道我要吃什么,我可以吃一个礼拜nasi dagang,因为真的很好吃,你就会骂我傻的,你总是嚷着要我减肥,可是你每次都会买很多给我吃。。。我喜欢我们那里都不去,窝在家里看戏,谈天,我喜欢睡在你那大大的肚腩看戏,我喜欢睡在你肉肉的大腿上看戏,我喜欢你拥着我看戏,我如果不小心睡着了你动也不敢动直到那戏完了你才会让我睡好,帮我盖好被。。。我喜欢和你的朋友们一起出去玩,因为他们个个都很好玩,都对我很好。。。我喜欢和你做工时,我们一路走就一路吃。。。我喜欢你会把我说过的话都放在心上,我喜欢你常嚷着要我把发箍戴上,你常常要我吃东西时把头发绑起来,如果我不绑你就会帮我绑,我喜欢你打桌球时我逛街,当我买东西时你就会骂我浪费钱,我喜欢我肚子痛时你会帮我擦风油和按摩,我想念我割伤时你会逼我擦药。。。我已经习惯了你的脾气,我已经知道怎样和你相处,我已经习惯一切和你一起生活的习惯。。。过了2个月这样的生活,像少奶奶的生活,现在的我真的很不习惯一个人在这遥远的国家,起码我想看到你时都很难。。。

你问我会不会在这里找个男朋友,我问你希望吗?你说不希望,可是如果我有的话你也会谅解,你说既然你放手让我到英国来,你就已经有心理准备了,我问你不会生气吗?你说你没权利生气,因为我们只是朋友,我呆了一下,对呀,我们只是朋友,我为什么一直忽略掉这个呢?

在做工闲着时,忽然脑里闪过一丝念头。觉得说如果少和你联络的话,是不是我就不必那么辛苦,是不是我就可以拥有我自己的生活,是不是对我比较好?我不知道,我讯息shin,她说是应该少联络的。。。可是你说你很不习惯没有联络我,你想一得空就要和我聊天,可是那天做工时想了很多,真的觉得我太执着了,我把他看得太重了,我觉得我该放下我才可以拥有自己新的生活,我想少联络你,所以我刚才骗你说从下个礼拜开始,每个星期日我都做工所以不可以打电话给你了,你说做工没办法,你说一有空就webcam咯。。。真的不知如何做才好。。。我想真的应该少联络,不然我真的会放不下。。。你一直说不要对你那么好,因为你不值得,你一直重复着这个话题,可能吧,可能我是时候对我自己好一点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