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July 2008

真的想念你咯

公,幸好有你。。。幸好你听我讲那个贱人的话,幸好你和我一起骂,幸好。。。当我讯息你时,你马上打过来,我真的眼泪和委屈全都流出来了,我昨晚真的几激动,几生气都好我都没有哭,因为不值得。。。可是一听到你的声音,我就忍不住了。。。听到你这么关心我,真的感动。。。

公。。。真的想念你咯。。。才一个礼拜罢了,怎样挨2年?怎样?当我跟你讲我早上可能会再找多一份清洁的工来做时,你心痛的问做莫读到这么高,去做买这些工哦?心里暖暖的。。。赚钱啊。。。你说辛苦就回去,真的不要一直这样讲,因为我很努力建立起来的信念很容易被你的几句话而瓦解掉。。。我真的会被瓦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