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July 2008

谢谢

我还记得那天我在驾车,载着我妈妈,姑姑,小叔还有弟弟出去吃饭。电话响,你打来问:
'你知道你穿几号戒指吗?'
'13号咯,做莫?'
'没有啦,你驾车啦,byebye!'
你总是这样,不喜欢我多问,也不喜欢解释。我就由得你。

第二天,你来找我吃饭,把两个袋子拿给我,是白金脚链和戒指。
'做莫无端端买东西给我哦?'
'我答应过你的嘛,你的生日礼物和赔罪礼物'
'吓?几时哦?'
'我去年就答应要买了的,你忘记了?'
'是咯,忘记了'
'知道你喜欢戒指所以就买咯,没别的意思的啊,我觉得女生戴脚链很好看,也一并买下来咯'

你总是答应了的东西你一定要做到。谢谢。之前那个脚链我比较喜欢,因为它的吊坠很想disco灯,太阳照到回很闪,可是你却因为有一点松脱而拿去换另一条有铃咙的,还要倒贴,心痛-ing。我知道因为我喜欢铃咙,悦耳的铃咙声,陪着我走到任何一个角落,我真的很喜欢。告诉你一个秘密,我睡觉是,脚背一定要摩擦着床单才可以睡,所以脚链就会铃铃咙咙响。。。

戒指松了,是瘦了吗?不可能吧,想收起来了,怕掉。

你帮我请的佛牌,这里没有甘文烟可以拜拜哦,怎么半?谢谢神明的保右,我找到工和容身之所。

那你还好吗?工作顺利吗?一切如你所愿吗?


新的


旧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