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July 2008

我病了

我病了,可能还不习惯一天里做2份工吧,星期一已经到工厂开工了。。。昨天我到工厂报到,我负债的是清洁,所以我需要扫地,抹地,洗厕所。。。其实应该是从6am做到2pm的,可是在中途我吐了,人很不舒服,所以我11am就回家了,真的丢脸。。。回来休息2个小时又到take away上班了到晚上12am。。。

添隆问我还好吗?说不要那么辛苦,说我的黑眼圈真的很严重了,说我残了。。。为什么别人做得到我做不到?不可能的事,我会做得到的,可能我还不习惯吧,习惯了就好了。。。我一定要坚持下去。。。 可能在星期日和星期一只睡3,4个小时的关系,所以我昨天才会倒下吧。。。

我没告诉你我病了,我不想你担心我,因为我知道你自己工作也有东西烦,这几天和你webcam你都没不耐烦,我奇怪,问你为什么天天和我谈天?不烦吗?你说不会,因为你也想和我谈,终于你对我做出了承诺,在我决定放手的时候你给与我承诺,哎。。。注定我是逃不出你的手掌的吧。。。说无论我在这里几久你都回等我回去,可是有2件事情是必须答应你的。。。好的。。。我一定会做得到。。。你说你之前不承诺是因为你有阴影,之前的也是出国然后就移情别恋了,嗯。。。不是每个人都会这样对吗?我明白你的顾虑。。。我对自己有信心,所以我也希望你对我有信心。你说你很想我,我又何尝不是呢?

3 comments:

dylan said...

Eng!!!你为什么要这样辛苦啊?我看到你,我真的很心痛很心痛你知道吗?我很想念你的样子...你现在一定挨残了...

赚钱真的不是这样子的...你去找别的工,不要一天做10+20个小时,你是人,我们是人...我不知道怎么说,我真的很心痛看到你这样...

engeng said...

dylan-你那天介绍我mbt的鞋的时候就是我刚放工,就是做到一半就回来的那一天咯。。。还好啦。。。可能习惯了就好了吧。。。谢谢你。。。muaks

红豆小丁™ said...

你们都在,怎么能少了我呢?是咯,我也很担心你...健康很重要。有你们在这里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