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July 2008

我又。。。

你说看见我脸上的豆豆你就生气了。。。你怪我的刘海,说是它造成我脸上的豆豆,所以你买了个发夹给我,你还不敢随便买,怕我不喜欢而不用,还有买粉红色的,哈哈,傻的,只要是你买的,不管怎样我都会用的啦。。。你总要我把刘海夹起来,可是我的脸会看到很大啊你知道吗???可是不管了,还在马来西亚时我常赖皮不夹,现在反而常常夹起来,真的是。。。



那天因为某原因,我把你抱枕的套拿去洗,原以为从此你的味道就消失了,取代的是肥皂味,那时真的很失望,可是几天后发现你的味道还在,原来,那个抱枕还留着你的味道,我真的永远都不会忘记那味道,我要牢牢记住。。。是的,你是个真的很独立的人,你对你工作的认真使你就算我不在你也会过得很好,我也独立,只是我独立得来又很依赖你,所以我还是在辛苦着,给我点时间,我会好的。。。apologize这首歌,是我告诉你好听后,你从此爱上了,本来,我已不再热衷于这首歌了,可是因为你,我又再一次爱上了,习惯着你的习惯,爱好着你的喜好是我唯一可以让我无时无刻都在贴近你,是我愚昧,可是我觉得值得,我真的不想让可以联系着我们的东西消失。。。很高兴我还是婆,你还是改不了口,我何尝不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