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July 2008

missing u!!!

才一天没有联络你,讯息你,觉得好像过了很多天。。。今天终于忍不住了,找了个借口说今天星期天打电话比较便宜(其实拜6礼拜打电话真的是比较便宜的)就打给你。。。讲了将近一小时。。。发现你没有不耐烦,心里总算松了口气。。。知道你喜欢那卡包和琐使包真的很开心,我选的喔。。。聊着你的小老婆-车,聊着我这里的生活,听到你的关心,你的问候,就算再冷的天气也抵挡得了。。。最欣慰的是,我问你有没有想念我,你说有。。。你说好了,不谈了,你下星期在打给我啦,我很惊喜的问,可以每个礼拜打给你吗?你说当然。。。真的。。。真的。。。热泪满眶。。。

每天我都很想你,看着我们的照片,录影,听着你的爱歌,抱着你的抱枕才睡得着。。。知道我这样会很辛苦,知道如果我再继续这样我会渡日如年,我知道,可是可以怎样哦?朋友说我应该在回来之前就调整好心情才回来,我也想喔,可是没有时间喔。。。朋友说中毒太深了,我想是吧。。。

真的希望我明天一睡醒就是两年后了,那我就可以回去了啊!!!!!!!!!!!!两年,真的不是个短的日子。。。希望我撑得过去,希望你加油,希望我加油。。。我想我会习惯没有你在的日子的,我会的。。。


看到想念你的表情吗?

如果时间到流的话,我会听从那塔罗牌占朴师的劝告,我不会坚持我当时的坚持,我真的不会。。。

3 comments:

dylan said...

我跟你说,以后你要回马的时候,你就肯定不舍得...现在你试试看要我回马,我立刻就死给你看!

engeng said...

hooi shing:it's not tian long's leg!!it's somebody leg!

engeng said...

dylan:yaya...i knw...i wont be going bck right now,it's use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