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July 2008

想血拼

不知不觉工作了一个礼拜,昨天出粮了,没有一点喜悦的感觉不懂做莫。。。觉得日子好像很快过又好像很慢过,真的很矛盾。。。很想出去大血拼,可是钱又不可以乱花,看下啦,很想买一双娃娃鞋,没有出街鞋穿了啊现在!!!!!

每天就是睡醒,上一下网,然后准备去做工,做工回来就冲凉睡觉,这样的生活好吗?其实英国的生活蛮闷的,4,5点什么店都关完了,要看半夜场也没有啊。。。

老板还蛮好咯,没有骂人,一直会问我肚子饿吗,要吃东西吗?老板说我还蛮勤力,嘻嘻。。。可是你说小心老板要我当小老婆,哈哈。。。你未免想太多了吧。。。我会小心的。。。你说一个人在外面那么远,真的要小心,照顾自己,不要穿曝露,把咪咪有那么密就收那么密,我又不是g奶,怕什么?这里每一个都比我大。。。

10年的朋友,今天我看到MU的球衣,是away kit,我马上就想到你,讯息问你要不要,你的回复是很多对不起,因为在我飞回来之前,你连到机场载我和送我都没有,就算出来吃个饭你也不得空,就连一封一路顺风的讯息也没有,就像上次这样,没见我一面,上次是因为你的女朋友,这次又是因为什么原因呢?我也不想懂,只知道,我就是不会生气你,你说你很坏,你那样对我,可是我还是一样对你那么好,一直道歉,我说我们都10年朋友了,我不会计较那么多啦,只要你知道我对你好就好啊,心软就是我的弱点,你常常不会珍惜我这个人,可是到现在无论你有什么事,我都是第一时间在你身边的,煌,真的,不要再有下一次了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