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July 2008

终于。。。结束了。。。我的东西拿回了,你很不要面子的讨钱,还威胁说如不给你会对我不客气。。。幼稚。。。钱,我给,就当是施舍,也当是白金,什么都好,真的不想和你有任何瓜葛了,听到你的声音真的想吐。。。真的。。。我从来没有后悔做过任何一件事,可是我现在真的觉得很后悔认识你,真的。。。谢谢你的恶言相对,我看清你是什么,觉得不是人,保又你平平安安,朋友说我们要祝福他人,如果那个人无福消受,那个祝福就会降临到你身上。。。我要祝福你多多,因为你根本受不起。所以祝福会来我这儿。。。我真的从来没有对任何一个人说出那么毒的话,你真的是应得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