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July 2007

我希望他会幸福快乐。。。我真的希望。。。

"eng。。我忽然间很希望你在我的身边,我真的需要一个人来分享我的心事,我真的很辛苦,我哭了"。。。。。他对我说的话。。。一个从不知愁为何物的人更别说哭竟然这么的痛苦。。。。。我的心也抽痛着,眼泪也跟他一起流只因他是我的好朋友。。。我觉得很懊恼为什么这时候我不在m'sia,为什么这时候我竟然不在他的身边。。。起因就是为了一个伤害他的人。。。一个伤害他蛮深的人,把一个从不知道不开心是怎么一回事的他搞成以泪洗脸的人。。。值得吗??不!!!!我告诉他不值得。。。。。一个对你好的人不会如此的伤害你。。。放弃吧,你的一切会更好,我是这么告诉他。。。我真的是第一次看他如此惆怅,如此痛苦。。。

他如此痛苦会影响他所有的一切一切,我希望他可以自己衡量什么对他来说是最重要的,儿女私情先抛开,重要的东西先解决。。。。。我知道讲容易,可是我真的希望我对他所说的一切他都能听得进去,他会考虑我给他的意见。。。。。认真的为他的未来打算,因为未来是你自己的,你不打算,你不计划,是没有人会为你的未来操心的,短暂的痛苦如果能换来光明的未来,值得吗??是值得的,不要再浪费心机在这么一个人的身上了。。。你自己要好好想。。。记得,当你需要我时,不要怕会打扰到我。。。。。我是会一直都在,而你也一直知道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