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July 2007

得一知己。。。第一烂。。。

第一烂的生活很多姿多彩叻。。。。。。。。。看戏啦。。。。。跑街啦。。。。。gym啦。。。steamboat啦。。。。我在这里没有这些生活叻。。。sienzzzzzzzz。。。。。好羡慕第一烂噢。。。。。。

第一烂,我很爱你噢。。。。因为今天你跟我讲话时我很感动。。。。。。第一烂讲我在这里的生活不是很好,他很伤心,本来他是叫我在这里做工了然后买burberry给他。。。可是他刚才对我说叫我不要做工了,读完了就直接回来,他不要burberry了,他不要看到我辛苦了,他叫我回去跟他一起出去wet,kap cai,哈哈。。。我也很想噢。。。感动。。。。第一烂得你一知己死而无憾。。。。

第一烂为什么你回ipoh这么久。。。你不能更新blog噢。。。。。让我时间怎么过。。。我是你的忠实粉丝啊。。。。。我每天都到你的blog幌。。。。

1 comment:

红豆小丁™ said...

wui,不要漏掉我啦!虽然我没有第一烂酱颠,酱无聊,酱爽(一天到晚去玩),我还是跟你们一伙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