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July 2007

我思念着他

刚才又和jc shin去透透气。。。。。我们都面临相似的问题。。。同时天涯沦落人。。。现在我相信真的是有不可能的事情。。。。。

我想我的思念是一种病。。。重复的听着这首歌。。。我的心遗漏在某个地方。。。我思念很靠近却又很遥不可及的一个人。。。想着一个不会有结果的事情。。。念着我们之间所发生过的事情。。。

我又好想念老夫子,jason他们了。。。因为他们是我的避风港。。。当我觉得很困扰时,我就会想要藏在他们的背后,让他们帮我挡着一切一切让我不开心的事情。。。。我可以现在就回m'sia吗。。。我现在就好像鸵鸟,我只想找一个地方躲起来。。。因为真的很烦很烦。。。

1 comment:

红豆小丁™ said...

Dun be sad lor...me oso feel sad if u sad...
Me oso sometime fan...can I have your address ah???
I think i dun wan2 write all things in blog lah...wanna write to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