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July 2007

衰 衰 衰。。。

这几天真的很累,赶assignment赶到要傻去了,真的睡很少。。。。。。。。。今天我竟然睡不醒,9点才起身,通常应该是8点起身的,今天有一份assignment要交的,昨晚硬撑把它做完,打算睡醒在来做修改,妈呀我竟然睡过头了,所以就算了。。。因为我们全家人都迟到所以我们就索性搭taxi去上课。。。。。其实因为昨天下雨,我们又穿着formal wear要去presentation,所以我们又搭taxi。。。真的很奢侈啊。。。。。可是2次分别才搭了80p 和 90p。。。。。所以不会很贵,最多只是rm7。。。我们也不想浪费这些钱的啊。。。可是我们走路去上课要半小时耶。。。老师有严重声明不可一迟到。。。。。所以咯。。。。。我怕我会搭上瘾le。。。。。怎样??因为真的很懒惰走啊。。。。。尤其是下雨天,再加上寒风刺骨的天气,真的会死掉咯。。。。。

我assignment又肥佬了。。。妈的。。。真的sien掉。。。然后上完课就自己一个人到便利商店扫货。。。一个人走在街头感觉很好,我那时也需要冷静,因为我failed2次了。。。真够衰我不小心把我101个tupperware打破了。。。。。真的又sien掉。。。我买了很多东西,然后后悔一个人去,因为我扛到半死。。。到处去找杂志因为我需要香烟广告来做明天的功课,我翻了很久我还是找不到广告,翻到我都觉得pai se啊。。。。。可是那个店员很好,我问他我可以翻他的杂志吗,他讲go ahead。。然后应该是他的朋友觉得奇怪就问我为什么??需要什么??,我就跟他讲。。。。。然后他讲英国的杂志,报纸都不允许香烟广告,walao。。。怎样o???我明天要交le。。。。。又再sien掉。。。然后他还问我为什么要,又跟我讲现在英国禁烟所以不会有烟的广告,他又叫我上网找。。。真的很好。。。他们对外劳也那么好,我礼貌上还是跟他们买了一本杂志,paise嘛在人家的店翻完人家的杂志然后如果又没买的话我会觉得很不好意思咯。。。。。买了一本3。20镑的杂志,有送dorothy 的bag。。我本来要买送bikini的。。。。。一样的价钱,可是我想到天气这么冷,根本不可能有机会用到,又没去海边,所以就选了bag。。。。。可是现在又有一点后悔了,因为bikini怎样都值过bag啦hoh???算啦。。。。。都买了。。。也用了我rm21++来买杂志。。。。。心疼。。。。。

沿途走回去时,东西真的很重,所以就停在一边休息先,休息的当儿也自拍了一下。。。。。哈哈。。。。。


在英国我的头发从来就没有整齐的一天,每天都吹大风,之前还要把我的雨伞都吹坏了。。。。。太阳很晒,可是那个风真的很冷的。。。。。wendey讲我很爱我的MNG太阳眼镜。。。。。嘻嘻。。。。想想也好像是噢。。。当然是爱才买的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