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July 2007

唉。。。

啊!!!!!!!!!!!!!!!!!!!!!!!!!!!!!!!!!!!!!!!!!!!!!!!!!!!!!!!!UK summer sales到很变态啊。。。。。。。。。。。。。。。。。。。。我花了很多钱啊。。。对不起我的叔叔。。。。买了东西给第一烂和戴,我其实在想着我要不要买他的生日礼物,寄回去给他,虽然过了。。。。。我犹豫了很久,都拿不定主意。。。。。唉。。。他等於默认了他和另一女孩子纠缠不清的关系。。。。心痛。。。。。原来他早心有所属,是在我们还在一起的时候吗???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心情跟这里的天气一样,灰灰的,不会阳光普照的。。。

昨天从外面回来就不能上网。。。到今天下午才可以上网,walao。。。我简直就要死了。。。没有得上网的日子对我来说真的是很致命。。。我差点就疯了。。。原来,我中上网毒太深了。。。

今天又下了一整天的雨,很冷。。。又要赶assignment更sien。。。为什么别的course都可以到处去远远玩,可是我们不能呢???我们要去scotland啊。。。。可是没有时间啊。。。。很没心情做assignment。。。。。很多东西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