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July 2007

我想看戏。。。

seng讲我是一个好作者,因为我写的东西影响了他的心情,从我写的东西他可以或多或少感觉到我在这里好不好。。。、他说我憔悴了。。。。。有吗??.。。。哈哈。。。谢谢。。。谢谢seng关心我。。。。。谢谢所有关心我的朋友。。。

试过无时无刻都挂念一个人的感觉吗???我和jc正在体会着,原来不好受。。。就连在冲凉也会想到入神,忘了自己冲了多久。。。上课明明就是很专心的在听课,可是不知不觉思绪就飘到他的身上去。。。幸好思绪不需要搭飞机,不然我就破产了。。。

我最近精神不是很好,因为睡不下。。。。。晚上睡觉一直都会醒,一晚醒很多次。。。就连我最爱的午觉也都只睡1小时,在这1小时里也反复醒了无数次。。。。。seng讲我应该是很压力吧。。。昨晚和mum shin jc喝醉了。。。。。因为每个人都很懊恼,烦,就干脆聚在一起喝个痛快。。。把心中的郁闷都喊出来,跳出来。。。成绩不好,他开始对他的另一春天烦恼,我和他的关系,一段不可能的关系,一段我一厢情愿的关系,想着一个根本不会想你的人。。。都是我的压力吗???那个林明煌不懂从australia回来了吗。。。很想找他吵架,很想大大声讲话,骂他,给他骂我,想聊回以前的东西,想跟他讲他最"爱"的brother打电话给我找他啊。。。给他吓到。。。。哈哈。。。我会比较好受。。。。。唉。。。思念真的是一种病。。。。。

很多assignment做,可是就是没有头绪从何下手。。。每天都浑浑噩噩的过。。。不可以了,星座说我要收拾心情,努力读书了。。。迷信的我。。。。。我想看transformer,每个人都讲很好看。。。我之前还答应要和我的弟弟去看的。。。。jason讲download给我等我回来看。。。。。-_-'''。。。可以去戏院看吗???sponsor我rm35 就好。。。不用多。。。可以吗。。。

1 comment:

红豆小丁™ said...

是咯,全部人都transformer讲好看。。。我还没去看。。。你不要酱烦恼咯,也会影响我的心情的hor。。。真的希望朋友开开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