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July 2007

我的弟弟

我在别人的blog上幌,看到一篇写关于他弟弟的blog,他弟弟的遭遇和我弟弟一样,中学没毕业就出来做工了,最重要的是他弟弟对他很好,我弟弟也是。。。。。让我想起了我的弟弟,让我很想念他。。。我弟弟帮忙家里的摩多店。。。。。为什么他没念完中学呢,原因是他无心向学,妈妈觉得浪费时间到不如到店里帮忙更实际。。。。。从此他就和校园生活划上了休止符。。。。他很单纯,是超级无敌单纯,妈妈时常都担心他会给人家骗去。。。他什么都不爱,就只爱打机,ps1,psp,ps2,xbox,到最新的wii也都在他手上了。。。超级爱。。。。。

我为什么讲他疼我呢,因为他会买hello kitty的games给我玩,可是有时他很霸道,他明明就在打机可是他又不让我用他的电脑上网,因为他一心二用,一面打机一面找戏download。。。。。在读书的期间,妈妈给我的生活费常常不够我花,而他就成了我的atm。。。当我不够钱时我就会打电话向他求救。。。他每一次都会汇钱给我,不让妈妈知道,因为妈妈如果知道我一定会中骂到臭头。。。。。可是有时他会穿我的煲,害我中骂。。。我每天看中我要买的东西我一定跟他拿钱买,我要出去玩没有钱我也跟他拿。。。其实我也很疼他啦。。。。。每次看到他喜欢的东西我都会买给他啦。。。。。他常常会要我讲道理给他听,可是他听了就算,根本没放在心上。。。-_-'''。。。。。到我来了英国,他也常常叫我出去吃,不要在家煮,他会汇钱给我。。。。。感动。。。。。可是我让他把钱收着自己用,其实是要他收多一点然后一次过汇给我。。。。。哈哈。。。。。我没有这么坏。。。

我们的感情很好很好。。。。。有时也会吵架,因为他太霸道了,因为妈妈太宠他了,一个儿子,当然咯。。。女儿就不值钱啦。。。哈哈。。。。。以前还会打架,可是现在我不敢了,因为他一拳捶下来我一定死,他很壮啊,每天扛motor怎样不壮o???他常常看了wrestling就抓我来摔,假假的啦。。。。真的我还活着meh。。。我每次偷驾车出去到三更半夜才回他也识做,静静没出声。。。。。他很爱带我去吃东西,不懂为什么。。。。。

我不在家他应该会寂寞吧。。。。。没人和他谈天,吵他。。。。我真的真的很想他。。。。。哈哈。。。。。我真的很想向他讲谢谢,可是他一定会骂我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