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July 2007

又club咯。。。


凌晨4。30。。。。。才从club回来。。。。。又到walkabout去了。。。。。这次拍了很多照片给你们看。。。。dylan。。。。。不要喷血啊。。。。。最重要谢谢ah choy请我们去玩,请我们喝到醉。。。。







我心情不好,所以喝很多,也烧了烟,跳舞跳到很起劲只因我想将一切抛开。。。。。我醉了。。。。。我真的很不想有人因为同情我,觉得内疚才关心我。。。。。我告诉你,我堕落,我不爱惜自己都是我自己自找的,与你无关,你可以不必觉得内疚,这完全不是你的错。。你没有责任的,我不再是你的责任和负担,你可以卸下你肩上的重任了,因为你在2个月前已经自由了。。。从你的否认到事情的真相,我不知我到底伤了多深,哭了多久,想要买醉到何时。。。起码我现在心灵上是孤单一个人的。。。。。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张智成的伤心换日线,希望一切一切回到平静的时期,快乐的时光,无忧无虑的我和你。。。那是很美好的日子,永留在我记忆里的回忆。。。现在的我已不再比任何他或她重要了。。。。。很感伤的事实,我能做什么??没有任何东西是我能做的。。。
我不去上课了,5点了,8点就要起身。。。。。我不是不能醒,我只是真的很不想醒来戴着我微笑的假面具去上课。。。我是真的很低落,就让我吧,我真的很不想强颜欢笑。。。。。我真的不想笑的一天。。。




4 comments:

红豆小丁™ said...

wah... 鬼老club到那么放的啊!!!令我傻眼!!!

红豆小丁™ said...

Eng...去了英国,你很多时候都不开心,令我和第一烂很心痛的de...希望你去clubbing抛开你的烦恼...我很就都没去"fin头"了...

engeng said...

照片根本不比你亲眼看到的震撼。。。想象他们在你面前脱光光。。。哈哈。。。其实看多了会觉得恶心啊。。。。。

我有开心的时候啊。。。我去club就是最开心了啊。。。哈哈。。。很堕落hoh。。。不管了啦。。。

TEKNOLOGI VIDEO UUM said...

waliao耶!!! 脱光leh!!
你还放进你部落格,等下马来西亚禁啊~ 哈哈 XD

你啊~ 不要做什莫道德论理外的事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