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July 2007

自爱??!!!我有啊。。我还很有爱心。。。

msn跟云chat,告诉她我昨晚又去clubbing了,可是却中骂。。。我没有喝醉wo。。。。。这样也要中骂??!!!。。。。。她问为什么又去club,我很无辜的讲因为朋友生日,所以就去咯。。。。。有license的去,不是犯法的去。。。。。她就骂整天去clubbing,不要这么不自爱,一定要多爱自己,我呆去,傻去,因为不久前好朋友也才叫我要自爱,他还蛮激动的讲人最最最重要是自爱。。。嗯。。。请问去clubbing就是不自爱吗???!!!!哈哈。。。其实也不能怪她,怪我在kl时club得太凶了。。。可是这里没有娱乐了wo。。。很sien的wo。。。我真的很很奇怪,我在你们眼中真的是那么不自爱的吗???我真的很奇怪。。。喂云。。。。。不用担心我,我很好。。。真的。。。。。哈哈。。。等我回去跟你吵架,等我回去槟城做工,到时你就会觉得我很烦了。。。(奇怪了,我为什么那么喜欢和人家吵架啊。。。。。才想和明煌吵现在又挑战云)。。。那是我的嗜好是吗???

其实我很自爱的nah。。。我还很有爱心啊。。。。。我在这里还支持m''sia的善事啊。。。我帮白雪不是公主(白雪不是公主是写blog写到很出名的一个美女,出名到上报,杂志,拍广告astro的)她出名写东西尖酸刻薄,这是她的名言"世上没有真正的王子, 只有仆街和扮王子的仆街。世上也没有真正的公主, 只有巫婆和扮公主的巫婆。我也搞不清楚我是不是巫婆, 不过我绝对不是公主!"...她是我的好朋友第一烂的好朋友。。。。。这是她的blog,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http://www.ifublog.com/snowxwhite?page=1 有兴趣也可以帮忙白雪做善事,积恩德。。。对自己好又可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其实她也爱去clubbing啊。。。。。难道她也不自爱吗???sorry。。。其实是我自己在找借口脱离这个罪名,白雪对不起。。。我帮忙白雪助养中国儿童。。。只需要rm36他们就可以帮到他们了。。。有心人士可以多多帮忙。。。

long ko赞我的blog好。。。哈哈。。。。。高兴。。。我可以写blog写到像白雪那么出名吗???哈哈。。。开玩笑。。。。。我的blog的目的就只是和戴和第一烂分享我的生活,点点滴滴。。。让这个blog联系着我们,因为毕竟我们不能常常msn遇到,所以就借助blog让对方知道我们最近的状况。。。可是他们两个常常让我失望,因为没有常常upload。。。只有我一直拼命的在写。。。
-_-'''。。。long ko讲我很想念他。。。。。是的我不否认,可是long ko一语惊醒梦中人,他讲现在是非常时期,把书念好,其他的后面才想。。。。。也对啦。。。。。没有多少时间念书了。。。。。我今天真的很发奋图强啊。。。。。可是天气真的很冷,我一直睡着了。。。。。哈哈。。。。。天气真的很冷啊。。。。。下雨下了一整天啊。。。不是我的错,更觉得不是我懒惰。。。哈哈。。。。。

嗯。。。要去吹蛋糕了。。。。。不是我生日,是melvin的生日。。。。。祝他生日快乐,天天开心,顺顺利利啦。。。。我的生日还有4个月,很久eh。。。第一烂,我要gucci钱包,你死节死省也要送我hah。。。yeah。。。

5 comments:

TEKNOLOGI VIDEO UUM said...

hey 谁说去clubbing就不自爱噢hoh?哈哈哈 XD
喂~ 不是帮忙白雪做善事啦, 这句写到怪怪的~

其实那句话不是我说的
是我看电影看到的,然后刚好部落格开张不知道要放什么就随便放一个,放久了也不换了,因为很符合形象 XD 不过后面那句没有什么意思的是我写的哈哈哈哈

我最近也是被人骂去clubbing我才不理他 咔咔咔
我真的是出名尖酸刻薄吗? 呜呜呜~~~~
对了,你怎么汇钱给我?不是催你~ 只是关心你 =p
汇钱了记得通知我你汇钱的时间和日期
因为那个网上转账没有记录谁send钱给我的,真烦恼 =(

白雪不是公主

engeng said...

哇。。。白雪大架光临我的blog。。。吓死我了。。。让你看笑话了。。。是第一烂告诉你我的blog的吗??希望你看到这段留言,因为我不能在衣服那里留言。。。

哈哈。。。你写的东西真的会尖酸刻薄啦。。。很现实。。。很好啊。。。这是你自己嘛。。。

TEKNOLOGI VIDEO UUM said...

天啊!!尖酸刻薄???
昏 @@
不是dylan告诉我的啦 是我自己找到的 =p

engeng said...

哈哈。。。你只是写实,没什么不对。。。我让我在马来西亚的朋友汇钱给你,当她汇了我会让你知道。。。不好意思。。。

红豆小丁™ said...

wui...白雪不是公主,我帮Eng汇钱给你了,就在今天16.07.2007。其实我是劳烦我老爸的啦!因为我工作去不到银行,刚好那天回家乡,所以he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