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uly 2007

谢谢我亲爱的可人。。。

今天可人骂我。。。她生气我自己让自己受伤害。。。我无言以对,因为事实如此。。

我了解。。。我明了你们所说的一切一切,我真的了。。。可是我又能如何??这一切都不是在我的控制范围。。。。。我只能任由这发展下去,眼睁睁的目睹我慢慢的越陷越深而无法自拔。。。可人,对不起让你担心和生气。。。可以的话我也不想这么样,jc问我可曾后悔过,说真的我从没有。。。shin问我难道我想为他守着这一切,不是我想,而是我连有出轨的念头都会感到非常内疚,自然而然的。。。。真的很傻。。。可人和jc都骂我是超级大笨蛋。。。我承认。。。。。不然也不会换来这一切。。。。我是笨蛋。。。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