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July 2007

男生煮饭。。。

让男生煮饭给你吃的感觉是如何的呢。。。。。是幸福的!!!前几天去找朋友,他家住着清一色男生,这两天来我是客人当然不用落手落脚啦,只是等吃。。。。。哈哈。。。。感觉很好。。。。。一个女生有为她做饭的男生(虽然是顺便的)可是还是觉得很温馨,很幸福。。。。。我很容易满足吧,我是很容易满足的人,小小事情就能让我感动一整天了。。。。。。

回来了,到long ko那边吃饭,看着他们手忙脚乱真的很好笑,可是又很温馨。。。到最后还是有很好吃的食物出现,很不可思议。。。

结论是,我真的觉得我很幸福,真的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