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July 2007

旅游记-stonehenge


stonehenge-英国 (Salisbury 平原上的)史前巨石柱。。。。。


太阳很猛烈的下午,强风也很大。。。



搭4小时的巴士,其实还蛮辛苦的,所以就自拍来打发时间。。。。。


很壮观的石头。。。。。


巧遇cy。。。。。


巧遇我家乡的朋友。。。。高兴。。。。。小智,金仁。。。。。


看到那天空是和草原连接的吗。。。。我超爱的景色。。。。


一大群人。。。。。


我和mc


我和杰少。。。。。


子能和我


salisbury小镇。。。。


好热闹的一天。。。。。


很古老的大教堂。。。。。


那个教堂真的很大很大。。。。。大到拍不完。。。。。


大教堂的另一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