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July 2007

崎岖的一天

今天早上醒来,外面下着大雨,我犹豫了一下要不要去上课,不想去的成分超过一半,众所周知我本来就不是勤劳的学生,可是上课有点名,再加上昨晚开夜车开到很迟。。。最后我还是拿了毛巾去冲凉,冲好了雨还是那么大,我开始找帮凶和我一起不要去上课,找到了,协议好了,我换回衣服继续睡觉。。。过了半小时,帮凶敲门说雨停了她要去上课,我坚持不去,可是帮凶说全家人都会去,妈的。。。我又再一次爬起来换衣。。。为什么要停雨。。。。。天啊。。。。。我的室友问我好玩吗一直换衣,我本人觉得还蛮爽的耶。。。
迷迷糊糊走半小时的路去上课,坐下来要抄东西的时候发觉我的手震的很够力,我完全提不起力气来写字,我很怕,很惊慌为什么会这样子。。。我告诉小明,他问我昨晚是不是打太多字,我讲我不懂,我试了很久我还是没力气,没办法,我还是继续写,因为那些是要点,不写不能。。。为什么会这样子呢。。。我也不懂耶。。。我真的很怕很怕。。。到现在晚上了才稍微好一点。。。今天真的是崎岖的一天啊。。。


强逼自己写的字。。。我的手真的震到很厉害。。。

1 comment:

红豆小丁™ said...

ENG,对不起哦!最近有点忙,还没来得及更新部落格。第一烂告诉我R喜欢CBP的事,唉。。。世界上有那么多女生,为什么偏偏是她?!现在都没见过R了,自上一次拒绝拨电话给他。有时侯会很矛盾,难道这么多年的友情就从此划上休止符。随缘吧,只好这样告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