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August 2007

误会。。。

被人误会的感觉是如何的呢??答案是麻木的。。。hah???!!!对。。没错是麻木的。。。。。从中学开始就给小人中伤,搞得全部人误会我,可是庆幸的是,了解我的人永远都是选择相信我。。。。。误会的结局是,曾经误会我的人纷纷对我释怀了,而小人当然是落得她应有的下场。。。所以我从那时就坚定我的信念"只要我没做过,到最后还是会真相大白的"。。那些信听谣言而选择离开我的朋友是不值得我惋惜的。。。你要走随便你,因为你不会是我的知心好友,知己是了解你,无论什么事情都不会轻听谣言的。。。选择留下的,我会尽我所能来维持我们的友情。。。我从不理会别人要如何中伤我,我从不会在意,你要讲随便你,嘴巴长在你身上,你爱怎么讲随便你。。。。。我继续过我的生活,觉照睡,饭照吃,club照去,戏照看,照shaopping。。。从不会影响我的心情和日常生活。。。。。我从来都不是为了别人而活的人,我是为了我自己而活的人。。。

这次的误解起因是我的样子。。。天啊,妈啊。。。我知道我不笑的时候看起来很凶,可是我的样子就是这样的wo。。。以前我的housemate也是觉得我很难相处,很凶,shyn yin,hwei hwei n li suan hoh??!!!可是现在呢??完全对我改观了,哈哈。。。。。我生的凶不是我要的啊。。。我不排除其实我也是很凶的一个人,可是你也不要以为我没对你笑就是不爽你啊。。。。。哈哈。。。我干嘛无端端要不爽你o????。。。尤其是早上要我7早8早爬起来上课,blur blur走着路去上课的时候根本不用看到我的笑脸,可能因为这样别人都觉得我很难相处吧。。。。。现在连我家最没有杀伤力的wendey都骑到我的头上来了啊。。。。。每天欺负我啊。。。其实认识久了,我也会被人欺负的啊。。。哈哈。。。不知不觉闹出了一场笑话。。。对不起,我真的不想生的那么凶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