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July 2007

不够睡再加上残酷的事实。。。

终於完成了我觉得很恐怖的presentation,恐怖是因为我需要在洋人和一群英文好听鬼的面前出丑。。。昨晚没睡到,今天样子真的很残很残。。。早上在家里,我的电话出奇不意的响了,这么早会是睡呢,在加上它也很久没响了(除了昨晚可人sms我)。。。原来是他祝我presentation顺利。。。还蛮惊讶。。。

今天,从朋友口中得知。。嗯。。算事实吗??应该算吧因为这疑惑是我一直想解开的。。。现在我了解了,原来就是那么一回事。。。从就不觉得我的观察力会很差,第六感或多或少都会准吧。。。原来事实就象我之前所想的那样。。。从星期日开始就没睡多少因为赶功课,再加上那事实,让我觉得晕了一下下。。。何必否认呢如果事实就是如此。。。。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也没什么,只是觉得不甘愿,有被欺骗的感觉。。。。。jc shin让我算了,我也只是向她们抱怨一下下而已。。。可是说真的,虽然已预了结果是那样,可是当我知道那事实时还吓了我一下,也让我有一点点难过,心疼,很落寞。。。唉。。。为什么一切都在这时候发生呢??是上天考验我是否可以一次过接受所有的挫折吗??是考验我的毅力吗??还是上天觉得让我一次过接受,一次过痛才是对我好吧。。。放心吧。。。我还是很坚强的站着。。。只是我也会有累得时候,会想依靠人的时候。。。那,谁来让我靠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