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July 2007

旅游记-chester


导演要求我们这一场戏是讲说我们堵输钱了,在考虑跳河。。。。。


shin要站直直wo。。。。。



风景真的很美。。。。。


long ko加YMCA。。。。。

船里的酒吧。。。。。


小明。。。。。


sin lin n shin


很yeng是吗。。。。。

shopping街。。。。。

dylan,他lengcai吗??我看他lengcai就跟他买icecream!!!哈哈。。。。。


丑小鸭与天鹅。。。。。


其实那个雨真的不小。。。。。

我在假假不看镜头。。。。。


大合照。。。。。


很focus的feel。。。


david真的是很cho teng啊。。。

有3个没跟上船。。。。。


这个很好看。。我很喜欢。。。。。


long ko不懂他的雨伞弄湿我的裤了。。。

上船前当然要拍照咯。。。。。


不是很看到我。。。

我们从kl拍到uk来。。哈哈。。。。。


david骂我因为每次他想拍单人照,可是我都会钻进去。。。sorry lo。。。


他假假跟我拍先,然后他就会推开我因为他要拍单人照,可怜的我。。哈哈

我的housemate。。。我的家里是卧虎藏龙的地方。。。我的housemate个个大有来头的啊。。。左-我(多余的,来凑人数的),mum(美女一名,因为她我们有很多好处),sin yong(厉害读书),wendey (最近我叫她孤魂野鬼)因为她无所事事在家里乱走,乱乱开我们的房间门,睡觉都给她乱醒。。。哈哈。。。,sin lin (属於uncle sam的)仙来的她不用吃东西的,shin(aunty mond的)也是仙来的可是她是从早吃到晚,厨房最好在她的房旁边。。。

啊哈哈哈哈哈哈。。。。。今天到chester去玩。。。。。虽然下雨,可是我们还是玩得很尽兴。。。。。long ko他们的炒饭越来越进步了。。。。。好吃。。。。。我们拍了一大堆照。。。。。高兴。。。。。。也就是因为顾着拍照和做船搞到没时间shopping啊!!!!!!!!!!!!!!!!!!!!!!!!!!!!!!!!!!!
我还没有抄完那些照片,upload着一些先。。。。

1 comment:

红豆小丁™ said...

有几张照片拍得你很瘦,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