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July 2007

天啊。。。我要休息啊。。。

妈的。。。来到uni才知道老师昨天宣布说今天要个别会见。。。我因为迟到所以没听到,我7早8早就赶来uni了。。。我要从10点等到11.30。。。现在在图书馆。。。walao eh。。。我早上已经很不平衡了因为全家就只有我一个人要到uni去。。。在赶完了2份assignment累到半死时,全家都还在睡觉,而我却还要到uni去。。。。又是很衰的一天。。。sienzzzzzzzzzz。。。。我不管了,我明天要去shopping。。。。虽然还要一份assignment在拜2要交。。。不管了。。。幸好我有带mp3。。。可以在图书馆一面上网一面听歌,不然就sien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