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August 2007

晴天霹雳

昨晚朋友告诉我他决定不留下来了,他决定回去m'sia了,晴天霹雳,因为之前他一直求神拜佛我可以顺利毕业,可以到英国来,可以留下来和他一起做工。。。那时就讲好不管怎样我们都要一起,所以那时就觉得无论怎样都好我是有一个伴的。。。可是忽然间你的伴告诉你他改变主意了,不留下来了,总有那种被人抛弃的感觉,虽然是讲还有其他人一起和我留下来,可是从一开始是我们现讲好要一起留下来的。。。唉。。。看着人家回去,其实我也蛮想回去的。。。我真的很想念我的妈妈啊~~~

不管他的决定是如何。。。希望他一切顺顺利利。。。一切如他所愿就好。。。保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