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August 2007

我的天空就来雨过天晴了。。。给他的一段话。。。

很晴天霹雳的一天,知道那。。。连开始夏天的英国也下起雨来了。。。为什么让我知道那件事的发生,其实知道对我都好。。。至少连最后的希望,最后的期待,最后的挽留都可以省回了。。。

很心疼听到他的哭声。。。自己在流泪也不敢让他知道。。。。只好撑着安慰他,让他知道我的想法,我的建议。。。一次又一次的告诉他不要在一头栽下去了。。。。。一切的甜言蜜语已成过去了,真的,不要在相信那些甜言蜜语了。。。。。求你了。。。。。我和她的心意真的希望你真的能脱离苦海。。。。。真的。。。。。我们很担心和关心你。。。钱对我来说真的不是什么,只要我能做点什么来让你好过点。。。只是希望你不要再为这种人伤心下去了。。。。。不值得,如果我一个人讲不值得那你还可以怀疑,可是每个人都这么说。。。是时候了。。。。。坚强点。。。你知道我们都在你身边。。。就算我在英国,你知道我对你的关心是不会划上休止符的。。。你一定要知道。。。

怎么会发生那样的事情呢???我已不只是震惊了,是完全的心碎了。。。哭得收不了声。。。。。3年的感情,竟然演变成现在的局面,他的所作所为,伤得我最深了。。。忽然间知道那事实,不懂怎么办,凌晨3点把明煌吵醒来听我诉苦,幸好他没生气我。。。谢谢。。。然后shin讲她爱我,mum抱着我叫我不要哭,long ko,neng,yin叫我要坚强,跟long ko chat时还要一面流着眼泪一面抄下long ko讲assignment的point。。。因为long ko讲做好assignment先。。。ru chin,jason讲他们是爱我的,想念我的。。。。。grace,pai kia,mun yu都讲他们是在我这边的。。。有你们我不是可怜的,请不要觉得我是可怜的。。。谢谢你们,我不需要什么了,有你们就够了。。。他,够了,请远离我的世界,从前所想的一切复合,够了,算了,我真的没有非分之想了。。。真的够了。。。这些再加上身体有毛病,胸口痛,手抖,月事不正常。。。我撑得过去的。。。我可以的。。。今天是最后一天我为他伤心,为我们的以前的一切做个了断。。。最后一天的流泪,最后一天的伤心。。。坚强对我来讲是奢侈的,可是我不得不这样。。。你觉得我坚强,其实你也可以,真的,我只是女流之辈,我能做到的,你也可以,希望你在读着我写些什么。。。不要再让我们担心了。。。只要你知道我们的苦心,我们所做到一切都是值得的。。。不要再伤心了,我自己也不该伤心了。。。不值得。。。
送给你的歌词,也是我反覆播着的歌曲。。。你知道我在讲着你吗??我希望你知道。。。

我还在相信你太自然的谎言
以为幸福还有可能实现
你的心总有另一面我看不见
我依然把你 当做是我的天
你愿意保留给我的时间在递减
你却说这和爱不爱都没有关联
我不懂我们还是不是同心圆
如果心变了 怎么会不明显
你的爱早已经不同我的心缺了一个洞
我像是失去心跳的不倒翁动也不能动
你的爱我已经不懂我的爱没有用如果你问起我假装不痛
我们的回忆弄掉了我都不敢捡
你渐渐的改变是暂时还是永远
我不懂我们还是不是同心圆
如果心变了 怎么会不明显
你的爱早已经不同我的心缺了一个洞
我像是失去心跳的不倒翁动也不能动
你的爱我已经不懂我的爱没有用
如果你问起我假装不痛
你施舍的寂寞让我比一无所有更难过
OH BABY 我不奢求给我一个结果
如果要走 至少要告诉我
你的爱早已经不同我的心缺了一个洞
我像是失去心跳的不倒翁动也不能动
你的爱我已经不懂我的爱没有用如果你问起我假装不痛

爱过就算,我们没对不起任何人,没什么好怪的。。。因为我们已经放手了。。。你答应我的请你做得到,请不要在让我们失望了和心痛了。。。请不要嫌弃我长气,我只是真的很关心你。。。

1 comment:

红豆小丁™ said...

Dun be sad, Eng... Me n Dylan oso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