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August 2007

累。。。

我刚刚从bath,stonehenge,cardiff回来。。。很累可是真的真的很高兴。。。这是一个很好很好的回忆。。。我们是驾车去的,3天2夜。。。我们2晚都是睡在车上,在休息站冲凉。。。3辆车一路上一起出发,男生们都真的很照顾我们女生,真的很绅士,一直帮我们找厕所。。。第一晚睡车真的睡不着,差不多天亮了才入睡,然后第二晚真的是太累了,我直接一觉睡到天亮。睡到太阳真的晒着我的脸上。。。这2天的天气很好很好,阳光普照,所以不知不觉晒黑了,很夏天,很有m'sia的感觉。。。吵吵闹闹的,很爽。。。拍了很多照,可是都是在男生的相机,还没save过来。。。哈哈。。。很开心因为我终於有了在英国驾车出去玩,过夜的经验,虽然我完全没驾到车。。。辛苦了那些男生。。。我要睡觉了啊,等拿到照片了才post,才解释什么bath,stonehenge,cardiff是那里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