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August 2007

精神不好。。。

昨晚出去,疯狂的喝,终於喝醉了。。。又醉了,其实喝醉真的很辛苦的啊,我也不想,还要人家一直问我ok吗??昨晚会跑出去的原因是跟他讲完话,哭到稀里糊涂,纳闷,唉。。。他讲我憔悴了,怎样不憔悴噢,每天都过得不好。。。你从别人口中知道的事实根本就不比他亲口承认来得伤。。。看着他一字一句的承认一切。。。醉了后我有没有乱乱打电话,乱乱sms我也不懂,只知道电话钱是有少了。。。。。哈哈。。。回到家用尽全力才梳洗完,然后msn讲话一下,觉得不能了,好像要吐了,就快点去睡觉,可是7早8早就给人家吵醒了,加上手提电话和房间的电话一直响,我索性把手提关掉,把房间电话的插图拔掉,再倒头大睡,可是也睡不了多久又醒了。。。哈哈。。。喝醉了的后果就是,醒来了,胸口又很痛了。。。

精神恍惚,煲汤竟然煲焦了,我的汤料全变成炭,锅也焦了。。。厨房乌烟密布。。。吓死我了,幸好没酿成火灾。。。对不起我的室友,我把锅煲焦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