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August 2007

祈求。。。

刚过的星期3是我出发到bath去玩的日期,可是也是我接到坏消息的一天。。。我大姑在我刚刚到达bath的时间打电话给我,她在我表姐那儿-scotland。。。她到这儿来的原因是要照顾我在做手术的叔叔,我问起叔叔的状况,她告诉我说叔叔的情况不是很乐观。。。叔叔脑生瘤,之前我到london去找他时,他告诉我他耳水不平衡,所以他那时走路是已经象喝醉的人,我以为他只是耳水不平衡,他告诉我吃药就会好了,我真的不知道他原来是脑生瘤。。。他刚刚做完手术,也醒来了,医生说他能醒来真的是很很很幸运。。。医生没将全部的瘤切去因为很危险,如果切去全部的瘤可能会造成半身不遂,还有其他原因,就是因为那个瘤压到神经线才会造成他耳水不平衡,现在他还需要接受电疗,是将他的余瘤电干,我姑姑讲很危险。。。虽然他现在醒了,可是他的左脸是麻痹的,眼珠也有问题,最重要的是医生讲他从此不能再工作了。。。姑姑告诉我那时他做手术之前已讲一切遗嘱交代好了,讲一切银行的东西都交到我姑姑的手上了,因为医生讲他可能会醒不了,他无妻无儿,他交代他的钱拿去给他的孙-即是我们念书,幸好他醒来了,真的感谢老天爷,真的很感谢,当我听到这儿是,我的眼泪已经不能控制的流下来了,我真的从不知他的病情会那么严重,叔叔告诉我那只是小手术,连他那时耳水不平衡他也让我不要告诉任何人,。。。我姑姑讲她其实也不懂,她是到了这儿,医生告诉她才知道的,叔叔总是这样,什么都不说,不要我们担心,。。。叔叔是爸爸的大第,从年轻就在uk,switzerland工作了,一年回去几次,虽不常看到,可是感情还蛮好,因为是住在外国的,思想都比爸爸他们开放,常对我们说想要做什么,只要觉得是对的,没伤天害理的,就去做,就连我来这儿念书也是叔叔供我的。。。我真的请求上天能够让我叔叔平平安安的,让我有机会来报答他的恩情,让我赚回钱来还他我的学费。。。姑姑千交代万交代不可以告诉妈妈我叔叔的状况,因为怕会传到我公公那儿,不要我公公担心,因为公公心脏有事的,现在公公只是知道叔叔一切很好,没事了,之前公公还想搭14小时的飞机去探望叔叔,可是他的身子怎么顶得了,只好让我姑姑还有姨婆来。。。刚才妈妈打来问我叔叔的状况,我只好忍着一切,告诉妈妈叔叔的手术很好,现在醒了,一切很好,不用担心。。。然后妈妈还要在确定是不是不用担心,我再很肯定的告诉她是,不用担心。。。真的很辛苦啊。。。我连玩都不是很开心,一直想着叔叔。。。可是一大群人出去,所以我也想平时那样,因为我不要扫兴,可是我的话还是很少。。。我真的真的很诚心的祈求上天保佑我叔叔平安无事,真的真的很认真的祈求。。。

1 comment:

dylan said...

你叔叔一定会好过来的,她都还没看到毕业,还没有看到你披上嫁衣,都还没有洗你赚给他用的钱,他怎么舍得走?EngEng,你要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