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August 2007

我是时候了吧。。。

我想我是时候真正的放下所有的一切一切了。。。我再也不是那个唯一了。。。那个唯一被人取代了。。。我真的应该开始适应一个人的日子,开始习惯没有他在身边的自己,开始一个人自立了。。。我开始实行这一切了,我现在就开始。。。jc讲不要想了,他不值得我的眼泪和悲伤,她让我真的放下和忘记,她让我不要再流泪了。。。好的。。。我想我明白怎么做。。。

我问他知道我和他的事情吗,他说他猜得到,因为他已有另一个她在他心上,我震惊,我问他怎么会知道,他说他从他的题目里猜到的。。。是我想太多吗???不是,这是事实。。。无可否认的事实,明眼人就看得出了。。。我果然是没想多。。。何必否认一个已经公认了的事实呢,很无谓。。。是男人就大方承认,敢做敢为。。。是怕人觉得你不好吗??算了吧,世人的眼光,何必在意。。。差点忘了,你是为别人而活的人,世人的意见是你生存的动力。。。那你就忘了我说所说的一切吧!!!谢谢他对我说过的一句话,他对我说无论如何他是支持我的,他是站在我那边的,还要就是最重要的一句"frens 4ever"。。。你们知道这对我来说是多么的有意义吗。。。很简单的一句话让我深受感动。。。我也很珍惜你们,真的真的。。。和我走过了很多很多的你们。。。我会加油的。。。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