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August 2007

亲临现场的球赛。。。超爽的。。。

昨晚去看了MU vs INTER MILAN的友谊赛。。。那现场的气氛真的很震撼,出席人数是73738人,好多人噢。。。73738人一起鼓掌,一起尖叫,一起高歌,当mu goal时全场人一起激动得一起站起来拍手的那种心情真的不懂要怎么形容。。。在现场看的时间比较容易过如果和看电视比较的话。。。不懂astro有没有播le。。。想重看咯。。。来不及跟明煌讲我去看球啊。。。他很忙。。。哈哈。。。如果他知道一定很羡慕的咯。。。。哈哈。。。。。他超爱mu的。。。

节目的高潮是球赛进行到一半,不懂从那里冲出来一个男子,他一面跑,一面脱光衣服在球场中示威。。。球员们都傻去了,我们也傻去了。。。。。到我们回神是现场已掌声如雷,呼叫声灌耳了。。。我们也跟着尖叫和用力的拍掌。。。可是他很快就给工作人员制服了,用他们的制服包着他的下半身,被他们夹出球场了,球赛又继续进行了。。。多么精彩的一幕啊。。。。。哈哈。。。

比赛结束了,MU以2比3输了给inter milan。。。好失望,朋友们下注买mu赢,可是却落得如此下场。。。哈哈,幸好我没买,不然我就赔垮了。。。mu的球衣很美,起码我车上的每个人都为之疯狂。。。我没买到给明煌噢。。。因为他们讲要带passport去买才值得,因为会扣掉tax。。。所以等下次去mu时再去买。。。。。在liverpool应该买不到咯,因为liverpool不喜欢mu的。。。下次啦。。我会买的啦。。。

照片还没拿到,拿到了再upload啦。。。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07/08/02/52.html
那场球赛的相关报导。。。

1 comment:

dylan said...

hui,你不要忘记我是MU的啊!哈哈...还有我以前真的非常非常leong的!!你回来我给你看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