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August 2007

最后冲刺,再见了我的读书路程

倒数最后一个礼拜,我即将结束我的学生生涯了,很快的我就要环游欧洲然后就要开始做工了。。。非法做工。。。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可是1个礼拜里面我还有3份assignment和1个考试,真的是很变态的学校。。。才刚刚搞定了一份明天要交的,开始着手星期5要交的,才发现真的是他妈的难。。。我真的吓到,真的不懂要怎样做。。。完了啦,1500个字不难呕,可是要呕到有分数真的很难。。。我要死了啊。。。最后1个礼拜的冲刺。。。加油,加油。。。今天上完最后一天的课,很感慨,看着朋友们,老师们,课室,讲台,讲堂,在心里一一向他们道别。。。感慨万千。。。今天真的是我的人生中最后的一堂课了。。。以后修的外科根本就不算是纯读书生涯了。。。过了这礼拜,再见了我一切的学生回忆,欢迎上班一族的经验,展开了我人生中新的阶段了。。。

2 comments:

红豆小丁™ said...

要加油哦!我在这里帮你祈福。。。祝福你,一切顺利。I Miss U (T.T)

joseph@london (在伦敦) said...

“非法做工”,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