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August 2007

嫁人???

刚才在frenster逛逛,忽然间发现我的学院朋友拍了结婚照,在从她的部落格知道她真的要结婚了。。。我吓到。。。从就不觉得她是会早婚的一个女生,才23岁。。。多么年轻的岁月啊。。。虽然我也有朋友在中学时期就结婚了,还有2个孩子了,现在过着幸福的生活,可是知道她23岁就要嫁了,还是会吓到。。。为什么我觉得很好玩的女生都早早嫁人了呢。。。可是知道她是幸福的那一切就足够了。。。

看到身边的朋友嫁的娶的可是从来就不会让我萌起想嫁的念头,嫁人对我来说真的还是遥不可及,可以说是一个从没想过,计划过,甚至也没憧憬过的一个梦想,这梦想是会成真,可是不是现在,不是明年,也不是后年。。。我还是觉得我太年轻了,什么世面也还没看透,最重要的是我根本就收不下性子做个贤妻良母,哇。。。贤妻良母叻,不好搞我吧。。。我还没玩够叻。。。很多想去的地方还没去,很多想做的事情还没做。。。嗯,所以再给我多几年的时间让我去创,让我去跌,让我经历一切,然后我就会乖乖的心甘情愿的找个依靠,待在家里相夫交子,我会愿意的。。。23岁是一朵花正直灿烂的开放期吧,最多姿多彩的时期也在20几岁吧,最天马行空,自由自在的生活也是这个时候吧。。。。。所看到的89不离10都是婚姻失败的例子,我从来就不相信一生一世的承诺,从不相信童话故事里的完美,从不会理解婚姻的魔力,也坚持相信没有所谓的天长地久,华开花会谢,树叶到了秋天还是会离开它的容身之所,多么真诚的山盟海誓也会变成痛苦的伤口,你真正付出的真心也可能换来更深的伤害,最后一切甜蜜的回忆也会变成你急着想要抹去的梦魇。。。是我的世界太灰了吗?还是现实太人性了?可是希望在明天,希望这句话能改变我的想法吧。。。

人各有志,只有你快乐就好。。。我衷心的祝福你幸福快乐,sam。。。带着你最灿烂的笑容,最满足的心情,信任和忠诚的态度来携手一步一步的迈向你所向往的理想国度吧,在你幸福的城堡里度过从此只有欢笑,开心的生活。。。从此快乐天堂就张开它的怀抱来迎接你了。。。献上我最真诚的祝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