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August 2007

枯萎了。。。

这几天真的是多事之秋。。。什么事情都有。。。罪重要的是我老了,之前1星期club3天都没问题,可是现在很累了啊。。。。。可能再加上赶功课吧,哈哈。。。你问我为什么要去club,那我问回你为什么这些事情会发生??为什么你已知道事情的真相可是你却选择不相信??那我打回m'sia的电话费都是白费的。。。让你不再相信她的甜言蜜语可是你还是一头栽进去。。。你知道我多么心疼吗??我尽了一切来探求真相然后告诉你,可是你却选择推翻我所探讨到的一切!!让我觉得我和他所做的一切真的都是多余的。。。我们没那个责任为你做这些事情的你懂吗??如果不是我们不想看着你被骗和怕你受伤,我们不会苦口婆心的一直对你说这些。。。唉。。。。。够了啦。。。。我们已尽全力帮你了,要不要相信是你的事情了,一切后果你是自找的。。。

这几天其实也蛮幸福,因为有朋友来,有带我们出去玩,每天都在外面吃,吃到mum讲开始想念面包,真的很不惜福。。。哈哈。。。真的真的很谢谢的慷慨。。。我有去blackpool几个小时,看得很美的晚霞,我真的很爱晚霞,真的很美。。。那天真的很冷又吹大风,我们冷死了。。。然后有在车上听到很触景伤情的老歌,又心酸了,又想很多了,又很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