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August 2007

感叹。。。

又下雨了,不知不觉已到了8月中,还有半个月我就毕业了,我希望我毕到业,因为功课很差啊。。。真的感叹时光飞逝。。。这几天真的好像很忙,可是都忙无谓的事情,不是无谓,和功课无关的事情啦。。。出去玩啦,还不怕死。。。club啦,一个礼拜都去了4天,真的不怕死。。。每天都不可能早睡,每次都是跟ru chin他们msn到他们去睡觉,然后我就出去,出去回来他们又醒了。。。。。每次都吓到他们为什么我还没睡。。。每次都给云骂因为出去得太凶了。。。还有忙着打电话回去m'sia咯,打来打去,问这问那,很够多事的啦那个女生,搞到他们鸡犬不宁。。。请远离我们的世界,我们从前没有你的世界一切都是完美的,你的出现不但没有带来欢乐,反之还搞的一塌糊涂。。。所以真的很生气。。。我要回m'sia了,再过多几个月,你们就会看到我了啊,有没有很失望啊???哈哈。。。我知道你们是等着手信罢了nah!!!cheap!!!哈哈。。。唉。。。。。其实还蛮累的这个礼拜,可是最累的还是ru chin和明煌吧,每天3更半夜给我的电话吵醒,讲废话,可是我只有那个时间打才会便宜吗。。。。。你们迁就我一下啦。。。。。回到去,要怎样面对他呢??觉得好像很奇怪。。。唉。。。。。看到我牙刷盖上的黑点就想起他总是帮我清除那黑点。。。3个月很快就过了啊。。。。。我希望我回去了之后没有人可以再伤害我的朋友啊。。。。。在跟小叮当讲话,很想跟它借任意门啊,记忆面包和竹蜻蜓可以吗??今天妈妈和弟弟跟我webcam谈天,真的有够想念他们啊。。。妈妈还带了猫给我看,它好肥噢。。。哈哈。。。叔叔又在医院动手术,脑生瘤,室友又患轻微肺痨,我们明天还有医生来给我们检查,希望我们全部都平安无事。。。。。唉。。是不是会很多事发生??真的有很难忘的回忆咯在uk。。。什么不可能发生的事情都发生了,以后会有免疫力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