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August 2007

从学校回家的路程。。。

有一天放学回家一个人无所事事就一路从我的学校拍下回家的路程。。。请从最下面的照片看起,因为我方错序了。。。我是从学校拍到家的。。。。。我们去学校的路程一定是半小时,可是从学校回来就不止半小时了,可能2小时,可能3小时,为什么??看下去就知道了。。。

这就是我的宿舍了。。。。。一路回来这么多店,这么热闹,那里可能半小时就回到le。。。逛一下逛一下都3小时了啦。。。。。


过马路来到这条路,在走。。。。。



然后在走。。。。。


延着这条街在走。。。。。



然后我们就要过马路。。。。。




喷水池旁就是liverpool fc club。。。。。


然后我们会来到这个大广场,这中间其实有喷水池的,可是那天没。。。。。。。。。。。。。。。。


可是我们要传进这条路了。。。。


dorothy,top shop,next,其实在继续走下去还有gap,fcuk,zara,ax,hugo boss...很多店。。。。。


miss selfridge啊。。。。。


银行。。。。。


超市。。。。。


这条街的尽头了,再继续走。。。。。


衣服店。。。。。


纹身店。。。。。


咖啡店,衣服店


一路上都有很多店。。。。。


这条街就在教堂对面,这条街很热闹的啊。。。。。


当看到这间教堂,就要传下另一条街了。。。。。


走下来了,就是传向这条街在走。。。其实这算唐人街。。。。。


从学校出来,要走下这个斜坡去,来时就是上斜坡。。。很累的。。。

我学校的入口处。。。。。


这是我学校对面的大教堂。。。。。真的很雄伟。。。。。。。。。

3 comments:

红豆小丁™ said...

Eng,可以帮我收集英国的邮票吗??? 不用买的,用过的就好...谢谢你啦!!!

红豆小丁™ said...

对了,我很久都拿不到我们clubbing(你去英国前的那一次)的照片...可以email给我吗???我真的很想看...

红豆小丁™ said...

还有我们去机场送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