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August 2007

又再。。。

又一份assignment分回来了,又再一次的failed了。。已经不懂第几次了。。已经开始习惯麻木了,可是我不要这样。。。我现在完全对自己失去了100%得信心。。。为什么我怎么做都是那么差呢,我真的不知道。。。我真的想放弃了,我真的很难面对我再failed的事实了。。。我真的觉得很难过很难过。。。我还可以怎样呢??可以现在回m'sia吗???我真的很想啊。。。

2 comments:

红豆小丁™ said...

I know it is hard to ask u to concentrate on ur study, dun think other things...But...Be strong...my frend...

jooknun said...

不小心進來了, 我想說當初我跟你一樣因為很想念某人而很想回家. 可是回來了才後悔希望當時可以在那邊呆多一段時間. 如果那人不體諒也經不起遠距離的考驗, 那要來也沒用.
說實在的, 可以出國的理由就是不管成績把文憑帶回家就好而已.
還有一個月而已,那就趁機享受點吧..